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部 落 格! 我 回 来 了>.<
不 好 意 思 哦~ 酱 久 没 有 出 现 了 ( 真 是 失 败 的 主 人-.-'')
最 近 懒 虫 在 作 怪 我 也 没 办 法>.<
养 了 十 八 年 的 懒 虫 不 是 我 说 一 声 " 停! "
它 们 就 会 停 =.= ( 还 是 那 句 失 败 的 主 人)

虽 说 它 们 叫 懒 虫 可 是 我 发 觉 它 们 一 点 都 不 懒...
不 然 我 也 不 会 那 么 久 没 有 上 来 部 落 格 了 ( 还 推 卸 责 任 真 是 没 药 救 了-..-)
好 啦! 总 之 就 是 我 很 久 都 没 有 上 来 就 对 了 T-T
不 过 今 后 我 会 努 力 上 来 的...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哈!
这 个 话 题 就 到 此 结 束 吧...
因 为~~~~

我 根 本 没 有 东 西 可 以 写 了 =P( 逃 啊~~~~>.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