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8月21日

这一天,
我学院的朋友们为我 , Lydia & 一个男生的生日
而特地约出来一起庆祝
(那个男生的名字我忘了>.<拍谢!记忆力不好)

我今天又迟到了!!!!!!
大家约好了在十二点至十二点半在Old Town等
可是我十二点十五分才起来 T-T
大迟到!!!!!!!

幸亏大家都没有骂我 >.<
大家都好大方...呵呵^^
我也以最快的速度赶去集合地点
到了以后叫了一个套餐
咖哩鸡饭和一杯Pepsi RM8.90

然后就切蛋糕啦^^
蛋糕是在 Secret Recipe 买的 XD
apple crumble cheese
这蛋糕好贵哦~
可是味道也不错下啦 =p
哈哈哈哈哈哈~

这是我十七年八月又二十一日
第一次吃这间蛋糕店的蛋糕 XD (不信? 是真的啦! )

吃完后 ,
就收礼物
然后付钱
回学院上课 -.-
之后在学院的东西就不写啦...
因为闲到爆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安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